力威衛生工程行的服務項目 Banner圖片

污水池清理、廢水槽清理

用LINE傳送


清理廢水槽
污水的累積久了都會滋生細菌和蚊蟲,尤其是一直被視為害蟲的蟑螂、蒼蠅等,是因為污水環境的髒亂而滋生的,必須定時的清理廢水池,將廢水池中累積的污泥徹底清除乾淨,才能根治蚊蟲、細菌、臭味病源。

[Q&A]為什麼閒置的廢水池須清理?

1.曾經有住家大樓中發生廢水池的爆炸的意外,廢水池中累積的污泥會產生過多的沼氣,若是無法排出就會有同樣的事件再次發生。因此廢水池也該定期清理。

化學污泥顧名思義就是工業污泥,這些污泥多有大量的化學物質的沉澱物,需要集中化學污泥做處理。多種化學物質堆積在一起,有可能也會產生不能預防的化學反應,因此需要專業的「力威」來處理。

[Q&A]

1.清化學污泥槽為何需要專業人士清理?

化學沉澱的汙泥除了產生蚊蟲、細菌的問題以外,也會產生儲存在污泥槽中化學反應。化學污泥槽中多少含有的危害環境的化學物質,被蚊蟲接觸,再碰觸人體,易感染病菌甚至造成病變。因此,定期的清理化學污泥槽,才能解決造成環境的汙染及人體的健康危害,還給我們乾淨的環境。

關鍵字:污水池,廢水槽,清理汙水池,清理廢水槽,桃竹苗區

污水池,廢水槽,清理汙水池,清理廢水槽,桃竹苗區|污水池清理、廢水槽清理


您有任何想詢問的問題嗎?
立即聯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