力威衛生工程行的服務項目 Banner圖片

化糞池清理、抽水肥

用LINE傳送


「合法抽運,平價公道」專業的化糞池清運、整修化糞池、流動廁所、污水廢水、油渣池、糞池出水口配管、污泥清運、分離截流槽污物抽除…等。化糞池的清理可以改善環境,其實化糞池就是蟑螂的大本營,因此家中不管再多保持環境整潔,可是蟑螂永遠都殺不完
這都是因為化糞池長年日積月累,堆積了許多穢物而造成的,其實不論是滋生昆蟲,還滋生會滋生很多壞的細菌。化糞池本身的功用就是讓穢物透過微生物菌群分解,經由沉澱排出中水,但累積太多穢物反而讓菌群無法活化,導致水污染。

[Q&A]水肥需要多久抽一次?水肥要滿前會有徵兆出現嗎?不曾抽水肥,也沒留清潔口怎麼辦呢?

1.建議每年定期抽水肥,不但能做好環境的保護及清潔,也能杜絕蚊蟲、病菌的孳生,消除惱人的蟑螂棲息地。徹底解決居家髒亂不堪、異味產生的問題。若等到馬桶出現「噗噗」的聲音,恐怕已造成嚴重堵塞,甚至導致馬桶噴出異物,導致糞管堵塞,沼氣回流。

2. 化糞池滿了該從哪裡抽水肥?

住家化糞池大部分都是裝置於一樓地面,糞池應從一樓住家抽。若是大樓、社區大多數是由地下室抽運。若您不曾抽水肥,也沒留清潔口,我們會以偵測器從馬桶處循跡找,且打洞處需安蓋清潔口,以方便日後抽肥使用。

關鍵字:新竹化糞池清理,新竹抽水肥,抽水肥,抽化糞池,抽肥,桃竹苗抽水肥

新竹化糞池清理,新竹抽水肥,抽水肥,抽化糞池,抽肥,桃竹苗抽水肥|化糞池清理、抽水肥


您有任何想詢問的問題嗎?
立即聯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