力威衛生工程行的最新公告 Banner圖片

化糞池滿時會有徵兆嗎? 化糞池多久要抽取清理一次?

用LINE傳送

2019-05-19


水肥清運,化糞池抽水肥,到底是抽『水』還是抽『肥』?廁所經常使用?酸、通管劑、消毒水、清潔劑等化學藥劑,再加上政府將廚房油脂也納入化糞池處理,雪上加霜的情況下,造成現在的化糞池大多失去分解糞便功能。要知道不管容器有多大,糞便裝久了總會滿,所以若不適時將水肥移除,當化糞池滿時,最容易造成一樓馬桶會阻塞無法沖水,而且化憤池裡滿山滿谷的糞便,容易孳生出源源不絕的蟑螂,當你發現家中蟑螂沒完沒了殺不完,就要注意了,現在環保署宣導每年至少要抽一次水肥,這樣化糞池才能清出足夠的空間來裝新的便便!

尤其是當化糞池滿了造成馬桶不通時,"抽水肥"是最快的方法,可以迅速移除糞便,解決馬桶不通的窘境!化糞池原則上是以一年抽一次,如果等到化糞池滿時一樓的馬桶會有噗噗怪聲,這時一定要趕緊抽化糞池,否則等到化糞池過滿無處儲存時,就會沿著糞管跑至一樓處,造成糞管堵塞,到時就得不償失了!!!

關鍵字:新竹化糞池清洗,新竹抽水肥,新竹化糞池清理

新竹化糞池清洗,新竹抽水肥,新竹化糞池清理|化糞池滿時會有徵兆嗎? 化糞池多久要抽取清理一次?


您有任何想詢問的問題嗎?
立即聯絡